食堂的麻花变了

我一直喜爱食堂的麻花
小小的 瘦瘦的
优美的螺旋

我喜欢它的味道 甜而不腻

今天 我满怀期待将它送入口中
舌尖上的味蕾们已兴奋地站起来 准备迎接它的挑逗

二者接触时 刹那间 如触电一般
味蕾竖起了汗毛
大批大批的倒下
我突然发觉 这不是熟悉的味道
而是一种从未尝过的、涩涩的咸味

顿时失望至极
强忍着将口中的麻花嚼碎咽下
把剩下的,又如数放回
用纸巾把它们再次包起来,卷成了糖果的形状
可是平时我钟爱的包装
此时却像裹尸布一样
沉寂又无味

直到此时,我的味蕾们也没有恢复生机
倒在舌头上,不停地抽搐并分泌出酸酸的液体
我万分悔恨
不该让舌头经历如此的惨剧

评论
热度(2)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